天天晴朗

「宇霖」 去看演唱会喔?

今天睡到毛不易了嘛:

🍑不要不开心哦,以后不开心,来阿爸这里,给你们写糖!自己的崽自己喂!喂到齁死你们!🍑

不要上升,纯脑洞OK👌🏻






结束了一天的工作,施柏宇早早的回到了家,本来想多一点时间陪自己家的恋人,但是弹出的限动让他傻了眼。随之而来的是孟霖的报备消息:今天工作要晚一点结束哦,稍微晚点回去,没关系吧。 施柏宇忍着一腔酸意回复了:没事,我今天工作也很多。回复完就把手机扔到了一旁的沙发上,心里不禁哀叹,多个屁啊,我这么早就到家了,不就是为了多和你待一会儿!然而为了展现自己并不小心眼,石斑鱼先生只能自己坐在沙发上生闷气。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看着指针,施柏宇脸越来越黑,手机上也没有再收到一条消息。

卡哒,门被打开,孟霖小心翼翼打开门,走了进来。
“演唱会好看吗”施柏宇企图用正常的语气开口,没想到一张嘴,酸味就跑了出来。

杨孟霖自知理亏,小男友生气了,孟霖跨坐在施柏宇腿上,双手自然的环在自家小男友的脖子上:“公司安排的啦,我也想早点收工陪你啊”。一向傲娇的金牛主动亲近已经让愤怒的小狮子脸色缓和不少,不过一句话就想把我搞定,我也未免太好哄了,施柏宇依旧偏过头看电视,不去看孟霖具有诱惑力的眼睛。

杨孟霖歪过头故意挡住他的视线,不满的哼哼到:“电视那么好看哦,比我还好看?”说完搂住脖子的双手往上抬了抬,嘴唇贴了上去。

施柏宇头一偏,孟霖的吻落在了脸上。第一次索吻被拒的杨孟霖红了脸,嗔怒到:“小气鬼,怎么那么幼稚啊你,不是说自己会迎合需求的嘛,现在金牛做了!你怎么还躲哦!”

施柏宇听到这句话终于憋不住笑出了声,自己家的男友也太可爱了吧!施柏宇一只手扣住杨孟霖的头,一只手紧紧揽住杨孟霖没有一丝赘肉的细腰。嘴唇迫不及待的贴了上去,辗转吸吮,不停的争夺杨孟霖嘴里的空气,双手不老实的探进杨孟霖的t恤里,坏心眼的流连在孟霖敏感的腰窝处,孟霖腰身不受控制地抖动了一下,施柏宇将怀里的人横抱起来往卧室走去。杨孟霖红着一张脸喘息着:“干嘛啦,你!”施柏宇染上色欲的眼神直直地撞进孟霖眼里,一字一顿地说:迎、合、需、求!

这一夜注定不平凡....

第二天清晨,萌霖睁开眼睛,揉了揉酸疼的腰,心里满是脏话,吃醋的狮子果然不能惹啊!!!

评论

热度(53)